【德国杯】镰田大地梅开二度 法兰克福大胜马格德堡

0 Shares

2022至23赛季德国杯第1轮开打,法兰克福客场4比0大胜德乙球队马格德堡。其中,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梅开二度,林德斯特罗姆和阿拉里奥各进一球。

比赛伊始4分钟,格策传球,科斯蒂奇左路传中,镰田大地禁区线上射门得分,法兰克福1比0取得梦幻开局。

第31分钟,克纳夫射门被门将扑出,林德斯特罗姆拿球后精彩远射破门,法兰克福上半场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主队球迷燃放烟花导致比赛暂停几分钟。第59分钟,主队后卫禁区传球失误被断,博雷背身回敲,镰田大地在禁区右侧射门飞进球门死角,法兰克福再下一城3比0。

第90分钟,穆阿尼晃倒门将后在底线回敲,阿拉里奥射空门得分锁定胜局。最终法兰克福4比0大胜马格德堡,成功晋级德国杯第二轮。

法兰克福上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在今夏天引进了格策、阿拉里奥、斯莫西奇、穆阿尼等10名新援,却只花了2600万欧元。

在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中,法兰克福取得一场四球大比分胜利。接下来,法兰克福将在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迎战拜仁,欧洲超级杯迎战皇马,这两场和强敌的交锋将是对法兰克福的考验。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