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堂安律制胜球 弗莱堡逆转凯泽斯劳滕

0 Shares

弗莱堡在德国杯1/32决赛中,客场2比1加时逆转凯泽斯劳滕。其中,24岁日本国脚堂安律用一记无解任意球打进制胜球。

第32分钟,利特为凯泽斯劳滕首开纪录。第82分钟,绍洛伊为弗莱堡破门,两队随后以1比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

在第111分钟,堂安律用在禁区弧顶,堂安律用左脚搓出了一记经典弧线任意球。皮球在绕过人墙之后飞向远角,然后在撞上门柱之后弹入网窝中。尽管主队门将全力扑救,但还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堂安律在2017年就留洋欧洲,第一站是荷甲格罗宁根。2019年夏天,堂安律加盟埃因霍温。2020年,堂安律被租给了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他在34场德甲中打进5球,他曾攻破过拜仁球门。

在上赛季中,堂安律回归埃因霍温。在并非主力的情况下,堂安律出场39次打进11球,创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今年夏天,堂安律重返德甲,他选择为弗莱堡效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