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血洗所罗门群岛 纽西兰夺大洋洲世界杯附加赛资格

0 Shares

世预赛大洋洲决赛开战,在图伊罗马上下半场各贡献一球上演梅开二度,纽西兰以5比0大胜所罗门群岛拿到了大洋洲唯一的半张门票。在附加赛中,纽西兰对手将是中北美第四名。

第23分钟,贝尔左侧角球传中,图伊罗马后点大力头球破门,纽西兰首开纪录1比0领先。

第39分钟,佩恩右路传中,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中,成功加盟英超新土豪纽卡的队长伍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纽西兰2比0。

第50分钟,贝尔左侧角球直接旋向球门,所罗门门将将球勉强扑了一下,皮球还是飞入了网窝,这个进球,被算在了贝尔名下,纽西兰再度改写场上比分3比0。

第68分钟,德弗里斯右侧角球传中,图伊罗马后点再次大力头球破门,这名中前卫用几乎相同的方式梅开二度,纽西兰锁定胜局4比0。

第91分钟时,德容禁区内背身回敲,加贝特点球点附近跟进推射破门,纽西兰将比分定格在5比0血洗所罗门群岛 。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