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博尔哈双响炮 哥伦比亚大胜智利

0 Shares

2022卡塔尔世界杯世预赛南美区最新一轮比赛展开争夺。其中,博尔哈梅开二度,哥伦比亚3比1击败智利;佩雷罗补时头球绝杀,乌拉圭1比0小胜厄瓜多尔。

主场作战的哥伦比亚在第19分钟,保罗-迪亚斯禁区内犯规送点,博尔哈主罚右脚点射命中以1比0取得领先。场上的比分在1分钟后就再度被改写,博雷头球摆渡,博尔哈禁区中路右脚梅开二度,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哥伦比亚以2比0扩大比分结束上半场。智利在下半场第56分钟扳回一球,普尔加送出妙传,梅内塞门前近距离右脚推射入网1比2。第74分钟,马丁内斯助攻,路易斯-迪亚斯禁区左侧右脚打球门中路得手,哥伦比亚锁定胜局3比1。

接着,乌拉圭主场迎战厄瓜多尔一役中,彼此在上半场均毫无入账,以0比0平局进入下半场。在第84分钟,戈麦斯禁区内背身回做,贝西诺外围中路右脚轰出一记世界波,边裁举旗示意戈麦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南德斯右路强突后挑传禁区中路,佩雷罗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得手,乌拉圭成功完成绝杀1比0,惊险拿下3分。

另外一场的南美区赛事,则是由巴拉圭2比1击败委内瑞拉。坐镇主场的巴拉圭在第7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罗梅罗助攻马丁内斯禁区外左脚远射破门1比0。在第46分钟,罗梅罗再送出助攻,卡库禁区内左脚打球门右侧得手,巴拉圭扩大比分2比0。而,下半场第90分钟,委内瑞拉终扳回一球,索泰尔多任意球挑传禁区,尚切洛尔头槌入网1比2结束赛事。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