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年590万合同 施罗德加盟绿军

0 Shares

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湖人后卫施罗德,一度放话要价1份总值1亿美元到1.2亿美元的大合约,但却没有受到任何球队的青睐。最终,只能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成1年590万美元合同,不单损失了7810万美元,在新赛季也不保证能担任凯尔特人的首发控卫。

施罗德本季被交易到湖人,表现一直不是很稳定。根据之前媒体的报导,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市前希望以4年8400万美元和他续约,但被施罗德拒绝。因为,他希望追求总值上亿美元的大合约,然而自从美国时间8月2日NBA自由球员开市之后,施罗德迟迟没有等到大合约,所以被迫只能接受凯尔特人的低价合约。

而,施罗德今天在社群网路宣布,已决定接受这份合约加盟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今年6月把明星控卫华克交易出去,所以需要补强控卫,如今以低价网罗到施罗德,是非常划算的投资。而,凯尔特人并没有保证施罗德他将成为新赛季的首发控卫。凯尔特人明确表示,球队新主帅乌多卡将评估球员的角色和出场时间。所以,施罗德打首发还是替补,完全是乌多卡的决定,管理层并不会干涉。

不过,今年才27岁的施罗德在接受了凯尔特人的低价合约之后,如果利用一季的时间打出身价,明年还是有机会赢得他想要的上亿美元合约。

本赛季至今,施罗德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15.4分3.5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6%,三分命中率31.8%。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