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比1血洗利兹联 红魔摘取开门红

0 Shares

博格巴4助攻、布鲁诺帽子戏法,曼联在英超首轮焦点战主场5比1大胜利兹联,摘取漂亮开门红。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6场,曼联14胜8平4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9胜4平。

第12分钟,格林伍德传球,博格巴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偏出近角。曼联第30分钟打破僵局,博格巴直传,布鲁诺停球后抽射打在门将梅斯利尔腿上偏转入网。

利兹联第48分钟扳平,达拉斯横传,埃林25码处抽射入网。

曼联随后3分钟连入2球。第52分钟,博格巴直传,格林伍德左侧射进远角,接着在第54分钟,博格巴传球,布鲁诺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埃林在门线上挡出,但门线技术提醒主裁进球。博格巴是第8位单场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曼联球员。

第60分钟,林德洛夫长传,布鲁诺禁区右侧10码处单刀射入上角,这是英超首轮史上第10个帽子戏法。布鲁诺也是1977年以来首位在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曼联球员。

曼联在第68分钟再下一城,博格巴左路传中,跟进的费雷德12码处劲射入网。博格巴是英超历史上第7位单场4助攻的球员,也是首位单场4助攻的曼联球员,而他上赛季26场英超仅3次助攻。

第85分钟,罗伯茨大禁区前沿横传,拉菲尼亚远射偏出,曼联最终在主场5比1血洗利兹联,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