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乔瓦拉内加盟 曼联冲击冠军

0 Shares

2021-22赛季英超联赛即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在经历了夏季的休整之后,各大豪门也是磨刀霍霍,准备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挑战。对于英超豪门曼联来说,收购了桑乔以及瓦拉内两大新援之后,索尔斯克亚目标自然也是非常的明确,那就是继续在后弗格森时代,向英超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引援:这个夏天,曼联引援力度非常大,先后从转会市场上收购了桑乔(8500万欧元)以及瓦拉内(5000万欧元),这两名强援来到球队之后,曼联在攻防两端的提升自然是立竿见影的。后防线上,马奎尔将与瓦拉内组成“地表最强”二人组。而桑乔的到来则是可以更好的提升曼联边路的进攻质量,同时还可以彻底解放拉什福德。可以这样讲,曼联这两笔引援非常具有针对性,红魔名宿贝尔巴托夫近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桑乔与瓦拉内的到来让曼联如虎添翼,红魔也因此具有争夺冠军的实力。”没错,本赛季曼联的目标自然是拿到一个冠军奖杯,至于冠军的呈色,这就要看索圣他们的表现了。

战术:自接手前任穆里尼奥的帅位后,索尔斯克亚的战术打法也是移花接木更为强调防守,并且在进攻端逐渐打上自己的烙印追求传切配合。但索圣的弱点也是非常明显,那就是攻坚战破冰能力略显不足,尽管这样,曼联上赛季后半程还是依靠老将卡瓦尼在锋线上扛起大梁攻城拔寨,最终取得一个不错排名。不得不说,索尔斯克亚在战术攻守平衡方面有点顾此失彼,在主动出击破密集防守的办法缺乏可持续输出进球得分的能力,也容易在弱队身上丢分被对手反击偷袭得手,这些都是索圣需要在新赛季解决的问题。

短板:虽然在转会市场上,曼联没有让所有球迷失望,但就如今曼联的这套阵容,短板还是非常明显的。上赛季,曼联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与老将卡瓦尼的出色发挥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由于卡瓦尼已经过了而立之年,曼联到了新赛季自然不能完全依靠卡瓦尼。如今的卡瓦尼只能说是红魔队中的一个角色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谁才能成为新赛季红魔队中的绝对箭头人物呢?是扶不起的马夏尔?还是喜欢在边路活动的拉什福德?还是转会市场上重新物色?这自然是如今这支曼联不得不去面对的问题。

未知:超级中场博格巴是去是留?目前似乎还是一个未知数。虽然说在签下梅西之后,巴黎在今年夏窗引进博格巴的希望已几乎为零,但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博格巴仍不会与曼联续约,他将会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的身份离开曼联,这也会是他10年后再次“叛逃”曼联。如果真是这样,博格巴就算夏天留在球队,下赛季他又有多少心思花在赛场上,这又是一个未知数。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曼联没有一个像博格巴这样的全能型中场,他们将很难与曼城、利物浦这样的超级球队对抗。

板凳:上赛季从阿贾克斯转会入主球队的范德贝克,当赛季获得了14次登场机会,其中仅有5次首发出场纪录,这样的出场数与他接近4000万的身价有所不符,当然适应英超赛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新赛季,让范德贝克领衔第二阵容轮换出战,将会是检验曼联成色的大好机会。与此同时,曼联板凳席还拥有特莱斯、马塔、马蒂奇、丹尼尔-詹姆斯等球星,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所以无论从经验上还是阵容硬度上,曼联在英超都绝对属于第一梯队的行列。

核心:如今曼联的核心球员毋庸置疑,那就是葡萄牙超级中场费尔南德斯。自从2020年冬天转会到曼联之后,B费一直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上赛季各项赛事更是出场了70次,是五大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曼联取得不错成绩的基石。虽然说在欧洲杯的赛场上,B费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但在曼联B费的核心地位无人能够撼动。新赛季,B费依旧会扛着曼联前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B费的状态还不错,此前对阵埃弗顿的热身赛中,B费还打进了一脚惊若天人的进球。

林皇:上赛季的林加德可谓是找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经历了半个赛季的外租经历后,林加德已经向所有英超球迷证明了,自己依然处在英超顶级球星的行列。现年28岁的他在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西汉姆联进行效力,期间获得了16次的首发出场机会,并贡献了9个进球4个助攻的完美数据,场均接近1球的创造力,也帮助西汉姆联获得了英超第6的好成绩。要知道前一个赛季,西汉姆联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5,深陷保级区。因此,新赛季索尔斯克亚如何使用林加德,这似乎将成为索圣的一个“幸福的烦恼”。

憧憬:新赛季,英超联赛基本上会恢复球迷进场观赛的制度,这对于拥有主场血统的曼联来说,莫过于天大的好消息。与此同时,在收购了桑乔与瓦拉内两大超级球星之后,曼联在全队球员身价方面进一步逼近卫冕冠军曼城,曼市双雄争霸的时代有望延续。当然,多线作战也将考验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新赛季曼联自然不希望四大皆空。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