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开2.9亿镑合同 切尔西挖卢卡库回巢

0 Shares

切尔西为了能够拉拢卢卡库加盟,决定斥巨资开出一份大合同价值2.9亿磅。这个合约一经出现,将会成为了本年度最大的合同,甚至还超越了内马尔,成为历史第一人!

出生于1993年的卢卡库是一位来自比利时的天才型球员,现在他效力在意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成为了球队中的佼佼者。因身体天赋出众,能力出色,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强的前锋,甚至已经超过了苏亚雷斯和莱万多夫斯基,这样优秀的球员当然也获得了切尔西的关注。

早在2011年,卢卡库就曾效力切尔西,当时的卢卡库资历尚浅,年轻的他离开时的转会费只有1600万英镑,但是他对于蓝军很有感情。虽然后来辗转于其他的球队,但他表示过自己最想效力的球队就是切尔西,现如今终于圆梦了。

经过多年在足坛里的锻炼,卢卡库的进步和成绩是得到肯定,这次他获得的还是切尔西超级大合同,如愿来到了切尔西,凭借2.9亿磅的大合同,卢卡库声名远扬,他也将会超越内马尔,成为足坛历史上拿到合同最大的球员。

切尔西能够拿到这位比利时国脚,也是对他报以期待,毕竟这个价位的合同实在是太高了。不过也相信未来赛季的卢卡库能够保持高超水平,球迷们也期待来到切尔西的卢卡库能够越战越勇,再获佳绩!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