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红魔擒狐记  排兵布阵与赛前分析

0 Shares

经过了约两周的国际赛事后,英超联赛赛程末端的赛事即将展开。本轮联赛中,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战莱斯特城。

本赛季交手回顾

在上一次的交手中,现已被雪藏的格林伍德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蒂勒曼斯与瑟因居入球取得了领先。拉什福德紧接着扳平了比分。

正当一众球迷认为曼联至少能在客场带走一分之际,瓦尔迪与韦斯特高打进两球反超了比分,比赛最终以4-2结束。

两队近况分析

两队在近五场联赛中的表现不相上下,各取得了三次胜利。在球队的备战状态方面,早已确定四大皆空的曼联只需专注争四的目标,而莱斯特城仍有在欧协联中夺冠的希望。

在本场比赛结束的数日后,莱斯特城仍需对战荷甲球队埃因霍温。因此,“狐狸”主帅罗杰斯在人员配置方面应会有更多的考量。另一边厢,曼联的朗尼克大可以最强阵出击本场比赛。

曼联首发阵容预测与分析

虽然没有入选本次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然而德赫亚仍是曼联队内于本赛季少数拥有稳定表现的球员之一。因此,这位西班牙门神大概率将继续镇守龙门。

在英格兰对阵瑞士一役中展现出色插上能力并打进一球的卢克·肖有望获得首发,与进攻能力不俗的达洛特各别出任左右边卫。队长马奎尔以及瓦拉内将继续组成中卫搭档。

中场方面,作者更倾向于马蒂奇与弗雷德的搭配,以便能够更好的预防莱斯特城的突袭,也能够踢出更流畅的攻防转换。进攻型中场方面,刚刚在世界杯附加赛打进两球的费尔南德斯将首发上阵。

至于进攻三叉戟,C罗将出任单箭头,不获国家队征召并拥有充足休息时间的桑乔以及拉什福德预计将出现在两翼。

莱斯特城关键球员分析

在莱斯特城的阵营当中,中场好手麦迪逊将是曼联需要多加关照的球员。本赛季,麦迪逊在各项赛事的数据为40战13球7助攻。

这位英格兰球员的最大威胁就是其远射以及串联能力。因此,曼联除了要慎防莱斯特城的反击能力,更要注意禁区外的空间,以防出现让麦迪逊进行远射的机会。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