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巴萨大胜皇马踢和 马竞遭绝杀

0 Shares

西甲3大豪门巴萨、皇马和马竞集体出战热身赛,结果令人多少有些意外,离开梅西的巴萨3比0大胜尤文,而皇马则是错失点球,跟AC米兰战平,马竞1比2被费耶诺德绝杀。

巴萨3比0尤文
梅西刚告别巴萨,西甲豪门就迎来甘伯杯比赛,对手是C罗领衔的尤文。在球迷看来,失去梅西的巴萨,并没有多少战斗力,只能靠格列兹曼和德佩,根本无法重现过去的辉煌。

但巴萨众将表现得极其出色,开场3分钟,小将德米尔助攻德佩闪电破门。随后,巴萨打进2球,都因为越位在先被取消。下半场,德佩助攻布莱斯维特锁定胜局,普伊奇93分钟锦上添花,巴萨3比0完胜意甲霸主。

皇马0比0AC米兰
皇马今夏送走拉莫斯、瓦拉内和迪亚斯,只得到了阿拉巴,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提高。由于姆巴佩还没到位,安切洛蒂只能启用一些边缘球员,例如贝尔、约维奇、伊斯科都得到表现的机会。

上半场,贝尔狂飙突进,单枪匹马杀入禁区成功制造点球,可惜亲自操刀未能命中。第52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右脚远射击中横梁,皇马再次错失进球,最终和AC米兰踢成0-0,连续两场热身赛不胜。

马竞1比2费耶诺德
皇马巴萨分头出击,西甲冠军马竞也没有闲着,他们前往荷兰挑战费耶诺德,结局却令人失望。

第18分钟,马竞防线惨遭戏耍,林森为荷甲劲旅率先破门。第41分钟,卡拉斯科与马恰拉发生冲突,飞踹对手报复,结果吃到红牌被罚离场。

第83分钟,科雷亚抓住对手失误单刀扳回一城,但最后时刻,马竞还是失守,费耶诺德93分钟完成压哨绝杀,2比1取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