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赛季前瞻 巴黎MNM一骑绝尘

0 Shares

根据最新的球队状况,给出了新赛季的夺冠赔率。巴黎1.2的夺冠赔率一骑绝尘,排名第二的是里昂,夺冠赔率高达9,卫冕冠军里尔1赔15排在第三位。根据夺冠赔率,可以球队分为四个级别,分别是冠军组、欧战组、中游球队以及保级组。

冠军组:巴黎圣日曼
即便在上赛季没能顺利四连冠,一分之差落后于里尔,在杯赛也是频频失手,但大巴黎新赛季的阵容实力还在不断增强,当家球星姆巴佩虽然传出不再签约的意思,但至少夏季转会不会走,内马尔也仍然在列,加上梅西正式加盟组成“MNM”三巨头。此外在没有重要球员流失情况下,还引进维纳尔杜姆和拉莫斯两位豪门实力派悍将,还有阿什拉夫、唐纳鲁马等,配上原有豪华阵容,重新夺回冠军问题不大。

欧战组:摩纳哥、里昂、马赛、里尔
里尔卫冕冠军,他们本赛季并没有被高看多少,毕竟在法甲除了大巴黎之外能够卫冕冠军基本不可能。新赛季里尔在转会市场没有太多动作,苏马雷和苏马奥罗分别加盟莱斯特城和热那亚,主力门将加盟AC米兰,并且还没有重要引援,实力有所下降。今夏最大的损失应该就是没能与德佩续约,他以自由身加盟巴萨也没能给里昂带来更多的收入,目前看来他们还缺少进攻核心。当然,租借期满回归的几位球员,可能会在后期出售引进更强的射手。目前来看只引进达席尔瓦,阵容实力有所下降,未来转会或许还有大动作。如果在夏窗关闭前没有适当的补充,本赛季能否争夺欧战席位都是问题。

摩纳哥上个赛季拿到了第三名,其阵容实力也不容小觑。新赛季阵容变动不大,同样作为土豪的他们球员总身价位列第二,虽然和大巴黎无法相比,但不得不说他们将是欧冠席位的有利争夺者。上赛季科瓦奇接手球队之后,摩纳哥的成绩非常稳定,球队整体的年轻化让这支球队在进攻方面非常有造诣,而且各个位置上都有法甲一流实力的球员。

马赛应该是目前来看法甲引援十分成功的球队之一,2500万从弗拉门戈签下了主力后腰热尔松桑托斯,此外他们从阿森纳租借贡多齐,对于中场有着不小力度的补强。与此同时,后防线和进攻线上,他们也频繁租借一些小将作为新生代力量,此外还有波兰大将米力克将继续租借效力。虽然也有酒井宏树等球员离队,但马赛整体实力还是有所增强的,此外球队整体年轻化以及板凳厚度的增强也有助于整个赛季的征战。

中游球队:尼斯、朗斯、蒙彼利埃、雷恩、圣埃蒂安、梅斯、波尔多、南特、洛里昂、斯特拉斯堡
尼斯整体阵容变化不大,目前总体身价也是接近两亿英镑的存在,他们虽然不太有争夺欧战资格的实力,但或许会成为新赛季的搅局者。此外新赛季带领尼斯的主帅正是上赛季带领里尔夺冠的主帅加尔杰。欧冠无望、保级无忧、锄强扶弱可能是他们新赛季的中心思想。

蒙彼利埃也是目前法甲8支身价上亿的球队之一,阵容实力尚可,打法相对比较稳健,不过球风保守的他们在赛季上没有太多期待,整体实力挤不进欧战区,也是一支无忧无虑的球队。

除了以上两队之外,法甲的中游球队颇多,实力相差不远,各有特点。不过就前几个赛季表现来看,中游这些球队表现相对稳定且保守,新赛季的期待值不宜过高。值得注意的是,波尔多在7月份刚刚易主,虽然保留了参赛资格没有被清算,但目前市场动作不多,可能是中游球队中的一个变数。

保级组:昂热、兰斯、布雷斯特、特鲁瓦、克莱蒙
除了特鲁瓦和克莱蒙两支升班马外,昂热、兰斯和布雷斯特也并不被看好,这与他们上赛季的表现有直接关系。新赛季引援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整体实力没有增强,另外两支升班马目前就总身价而言远远比不上其他几支球队,如果夏窗仍然没有足够的引援,恐怕会成为最大的降级热门。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