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超级杯】点球战挫黄潜 切尔西捧杯

0 Shares

替补登场的门将凯帕两献神扑,切尔西在点球大战6比5取胜,以总比分7比6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

切尔西在此前的热身赛先后战胜伯恩茅斯和阿森纳,随后又战平热刺,而比利亚雷亚尔则在休战期进行5场热身赛,战绩为2平3负不胜收场。

切尔西开场第6分钟险些进球,齐耶赫开出角球,维尔纳后点凌空抽射被门将阿森霍单掌将球拍出。第19分钟,科瓦契奇大禁区前沿右侧斜塞,齐耶赫插上拿球右脚似传似射,阿森霍稳稳将球抱住。

切尔西1-0

切尔西第27分钟打破僵局,哈弗茨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齐耶赫小禁区前推射入网。

第42分钟,切尔西遭遇伤病打击,齐耶赫因伤无法坚持被普利西奇替换下场。

第52分钟,切尔西门迪开球失误,迪亚断球后直塞禁区右侧,莫雷诺插上左脚推射远角被门柱挡出。

比利亚雷亚尔在第73分钟扳平,迪亚禁区右侧接队友直塞后回做,莫雷诺抽射破门。

伤停补时阶段,吕迪格过顶直塞,阿隆索停球后射门击中边网,切尔西错失绝杀良机。双方进入加时战,可是均无建树,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切尔西门将凯帕在加时赛结束前前替补出场,在首轮,哈弗茨主罚点球被扑出,莫雷诺打中右柱入网,阿斯皮利奎塔在次轮射入,曼迪主罚被凯帕扑出。

凯帕连扑

第3轮的阿隆索和埃斯皮图尼安双双命中,芒特和戈麦斯在在第4轮也先后罚入,接着第5轮的若日尼奥和拉瓦、第6轮的普利西奇和弗伊特皆射入。在第7轮,吕迪格射入,凯帕扑出阿尔比奥尔射出的点球,切尔西以6比5胜出。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