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曼联战切尔西  赛前看点分析

0 Shares

周中的英超联赛将上演焦点战,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在朗尼克承认前四争夺已结束的情况下,曼联仍应该在主场取胜,尽力争取欧战资格,同时避免遭遇三连败的窘境。

曼联面对球员荒

红魔的阵营当中可说是伤兵满营,除了此前的博格巴、弗雷德以及卢克·肖等球员,队长马奎尔以及桑乔也加入到了缺阵名单当中。

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林德洛夫将继续获得首发,与瓦拉内组成中卫搭档。锋线方面,拉什福德将顶替桑乔,并和伊兰加与C罗组成前场三叉戟。

C罗状态不俗但独木难撑

近期的葡萄牙天王在对阵诺维奇一役上演了帽子戏法,在阿森纳的败仗当中也有一球的收获。

然而,根据本场比赛的预测阵容,拉什福德的首发将一定程度上减弱边路的输送。“拉师傅”是更倾向于依靠个人能力进行盘带并往禁区突破,且球员与卢克·肖以外的边卫球员配合较为不佳。

因此,C罗的发挥将仰赖于边卫的传送,或是依靠伊兰加不俗的前场压迫能力来制造机会。

切尔西看点

前场三子芒特、维尔纳以及哈弗茨的配合将考验曼联中后场的防守密度,红魔派出前蓝狮球员马蒂奇于中后场进行把控将会是一大关键。

坎特以及若日尼奥对比赛节奏的掌控毋庸置疑。倘若红魔将大部分球权交由两人控制,球队将攻不成、守不住。

蓝狮的一众防守球员也是公认的进攻好手。除了上场献上助攻的阿隆索,本场比赛有望复出的吕迪格以及詹姆斯也是红魔需重点关注的球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