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埃弗顿迎战曼联  排兵布阵与赛前分析

0 Shares

在第32轮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将在客场对战埃弗顿。曼联是否能在争夺欧战席位出现曙光之际顺利拿下本场比赛,或是埃弗顿能够在红魔身上再次取得分数呢?

积分榜形势分析

曼联于目前的积分榜上累积51分排名第七,而埃弗顿则是以25分排在第17位。红魔在无法把握好莱斯特城一役并取胜的情况下,球队基本上已退出了争四行列。

以目前的形势来说,热刺以及阿森纳是欧冠席位的最有力竞争者。曼联想要再次参赛欧冠,除了要寄望热刺和阿森纳在余下的赛程掉链子,本身更要极力争取全胜。因此,曼联的处境可说是相当的被动。

另一边厢,埃弗顿的处境更为糟糕,球队目前仅高出降级区的伯恩利一分。依照球队目前的表现来看,太妃糖极有可能经历俱乐部史上的第一次降级。

上轮对战回顾

第42分钟,费尔南德斯分球给左路的马夏尔,法国球员随后破门打破僵局。

埃弗顿于第64分钟在中圈附近发起了反击,应对反击的曼联依然是毫无招架之力,汤森德在最终射门并扳平了比分。比赛只能以平局收场,两队都只收获了一分。

曼联首发预测

球队本场的首发阵容预计将根据上场比赛排兵布阵的基础上做出些许的更动。瓦拉内本场比赛伤缺,因此与马奎尔组成中卫搭档的将是林德洛夫。

中场麦克托米奈也将因伤缺阵,因此博格巴的位置预计将被挪后。同时,费尔南德斯将从“伪9号”位置退回中场区域,以让伤愈复出的C罗继续出任单箭头。

对战分析与赛果预测

太妃糖在近10场联赛只赢下了两场。本赛季,球队被攻进了52球,在英超20队当中位列前五。赛季开跑至今,球队仅在五场比赛保持了零封。

客队曼联在各项赛事的前六场比赛中仅赢下了热刺一役,因此球队目前的求胜欲理应是处于高点。综合主队埃弗顿的近况来看,作者认为曼联有望在客场小胜并全取三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