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哈兰德加盟 曼城稳坐英超霸主位置

0 Shares

如愿中锋球员

在阿根廷神锋阿奎罗蓝月亮生涯的后期开始,曼城绝大部分都是以“无锋阵”来出击各项赛事。

虽说瓜帅将“无锋阵”运用的淋漓尽致,但在关键时刻或是打不开僵局的情况下,中锋位置仍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哈兰德的加盟,正是让曼城如虎添翼。

物超所值

根据著名记者罗马诺的报道,哈兰德于多特蒙德的解约条款金额约为6千万欧元,而加盟曼城后的周薪则约为37万英镑,与德布劳内享有同个级别的薪资。

对比起上个夏窗所谣传的凯恩,曼城获得哈兰德的转会可说是物超所值。据报道,曼城曾一度以1.5亿英镑的惊天转会费向热刺求购凯恩。

年轻即本钱

哈兰德与曼城将签约至2027年,而如今挪威人为21岁。约满时,他也仅为26岁。哈兰德已将自己的青春和曼城绑定在了一起,而曼城也将身兼重任,将他一步步塑造为一代巨星。

同样是对比凯恩,曼城这次在哈兰德的选择上可说是获得了胜利。

隐忧

哈兰德在本赛季的伤病情况,将会是曼城重点关注的课题。本赛季,哈兰德因伤病问题而缺阵了16场比赛。

对此,瓜迪奥拉或将采取“梅西式方案”。在执掌巴塞罗那初期,瓜帅就对不时受伤病困扰的梅西进行饮食、生活习惯以及体能的严格控管。这大大减低了梅西的伤病频率。

对英超的影响

作者认为哈兰德的加盟犹如曼城获得了最后一道拼图。如今的同城死敌曼联正在经历又一次的重建,而阿森纳的青春风暴仍在初期阶段。此外,切尔西的易主仍存在着不确定性,热刺想要对联赛发起冲击依然是不成气候。

因此,曼城此项重大引援将巩固其联赛霸主的地位,并继续向欧冠大耳朵杯进行冲刺。其他球迷将指望体系成熟,板凳阵容同样深厚,且拥有克洛普坐镇的利物浦对曼城进行制衡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