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下下策!伯恩利解雇戴奇将是自食其果

0 Shares

4月15日,英超球队伯恩利于官方网站宣布了解雇主帅肖恩·戴奇的消息,一并离队的还包括了教练团的核心成员。自此,肖恩·戴奇将结束自己长达九年半执教伯恩利的生涯。

作者认为,伯恩利在炒帅的决定上,是时机不对且不恰当的。俱乐部如此的失策,将带来本赛季末,乃至接下来数个赛季的沉沦。本文将列举数个肖恩·戴奇不该在此时此刻被解雇的理由。

保级仍有希望

在仍剩下八轮联赛的情况下,伯恩利仍然拥有不小的保级希望。以2-0的比分不敌垫底的诺维奇并不能够断定球队将降级。

回看球队在保级的表现上,球队就逼平了阿森纳以及曼联,甚至是击败了热刺。

相比起其他保级球队如诺维奇、沃特福德、埃弗顿以及利兹联,伯恩利余下的赛程可说是相对的轻松许多。球队只需面对一支强队,即热刺。

综合球队在过往赛季的保级心理素质以及赛程形势来看,肖恩·戴奇应该被给予更多的机会,让球队赢下保级战。

炒帅时机已过

倘若伯恩利想要洗心革面,终结球队颓势并为接下来的赛季奠定基础的话,坦白说炒帅的黄金时期已过。

最佳的炒帅时期,应介于同为保级球队的埃弗顿与沃特福德解雇主帅的时期左右。在离赛季结束只剩一个月之下,进行解雇动作是相当令人摸不着头绪的。

烫手山芋使交接工作一团糟

紧接着上一点来说,伯恩利将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找到任何的优质主帅来接下这烫手山芋。救火主帅很大可能都是一些赋闲在家、无人问津的人选。

救火主帅将不会有任何的适应期。然而,在肖恩·戴奇的教练团成员于赛季尾声一并被清扫出门的情况下,下任主帅在执行上将会碰上困难。

总结

作者认为肖恩·戴奇是能够带领伯恩利走下去的人选。无论如何大局已定,在此祝贺埃弗顿与利兹联提前保级成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