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末节上演逆转好戏 公鹿3比2领先绿军

0 Shares

密尔沃基公鹿赢下天王山战再次领先,字母哥与霍勒迪联手64分19篮板,两人率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波蒂斯送出反超补篮,霍勒迪接着封盖斯马特的投篮,公鹿在东部半决赛第五战做客以110比10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总比分3比2听牌,双方季后赛第六场将回到密尔沃基进行。

公鹿字母哥40分11篮板,霍勒迪24分8篮板8助攻,波蒂斯14分15篮板以及康诺顿11分;凯尔特人塔图姆34分6篮板4助攻、布朗26分8篮板6助攻、斯马特15分4篮板以及泰斯11分。

做客的公鹿开以9比2局领先,塔图姆和布朗各中三分追近,字母哥跳投还击,霍福德和塔图姆联手4分,凯尔特人以14比13领先。霍勒迪和波蒂斯联手6分重夺领先,斯马特和泰斯回应6分,凯尔特人再次反超。康诺顿三分还击,阿伦上篮得手,泰斯空接扣篮,凯尔特人以26比28落后首节。

次节,塔图姆三分命中,怀特连进两球,凯尔特人以37比32反超。字母哥还击4分,塔图姆两罚全中以及泰斯三分命中,两人带领球队打出11比0小高潮,凯尔特人以51比38领先。公鹿暂停后追回4分止血,斯马特又中三分,字母哥连投带罚拿下5分,公鹿以47比54落后。

易边再战,布朗补篮得手,绿军率先得分。此后,布朗接管了进攻连续利用积极性补篮得手,本节后段,他也在外线找到手感。字母哥继续扛起公鹿的进攻,里突外投变换方式艰难上分。无奈布朗手感实在滚烫,本节后段,三分连续命中已然不可阻挡,单节豪取16分。字母哥三分球也回敬,单节也得到13分。第三节打完,公鹿77比86继续落后。

末节,绿军优势还在。霍福德与塔图姆连续上分,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公鹿没有放弃,康诺顿和霍乐迪的三分球又为客队止血。进入本节后段,字母补篮得分,霍乐迪跳投也进,分差追至4分差距。但此后塔图姆的跳投得手,霍福德的补扣也进,又把公鹿逼入绝境。

关键时刻,字母哥和霍乐迪连中三分球,抹平分差,字母还被队友康诺顿误伤,眼角飙血。此后,塔图姆两罚全中,字母哥在满天嘘声中,罚球2中1,然而波蒂斯抢下篮板球,机警补篮得分。之后,霍乐迪关键的盖帽以及抢断杀死悬念。全场打完,公鹿110比107险胜凯尔特人,拿到季后赛赛点。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