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恩比德右眼眶骨折轻度脑震荡 将无限期缺阵

0 Shares

76人球星恩比德在昨日与猛龙一役中遭遇右眼眶骨折以及轻度脑震荡,将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

76人昨日在客场大胜猛龙,系列赛4比2晋级东部半决赛,就在比赛第四节还剩3分58秒时,西亚卡姆在一次上篮中肘到了恩比德的眼部,随后恩比德痛苦地捂住眼睛。

此前,恩比德就在季后赛第三战遭遇右拇指韧带撕裂,但他一直带着伤在打球。现在又遭遇了眼眶骨折与脑震荡,显然已经无法再继续出战。

根据ESPN名记拉蒙娜进一步报道,专家今天对恩比德的伤势进行评估,已确定右眼眶骨折的严重程度。恩比德在2018年就曾遭遇左眼眶骨折并进行了手术,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恩比德需要接受这种类似的手术。

消息人士称,恩比德将在下周再次接受评估,但他必须因为脑震荡至少缺席五天。目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消息源表示“没有排除可能。”

也有不少球迷质疑起了76人主帅里弗斯,在76人已经领先29分的情况下,比赛只剩最后4分钟,但他却还让恩比德留在球场。这也导致了糟糕的后果。

76人与热火的系列赛第一战将在5月3日开打,失去恩比德对于76人来说显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面对东部第一的热火也将迎来巨大的挑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