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年3300万续约快艇 祖巴茨已成资历最老球员

0 Shares

洛杉矶快艇与球队中锋祖巴茨达成一份3年3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为了达成这笔续约,快艇将不会执行祖巴茨下赛季750万美元合同的球队选项。

祖巴茨身高2米13,体重108公斤,是一位传统类型的中锋球员。他是2016年的次轮第2顺位选秀,职业生涯起步于洛杉矶湖人。在湖人的3个赛季中,祖巴茨也是兢兢业业不断进步。但在2018至19赛季,时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的魔术师,出人意料地选择交易祖巴茨,甚至还把祖巴茨送到同城死敌洛杉矶快艇的手中。

魔术师的操作令人拍案惊奇,而祖巴茨加盟快艇之后则是得到重用,稳坐首发中锋的位置。祖巴茨在2021至22赛季为快艇首发出战76场比赛,场均上场24.4分钟,可以得到10.3分8.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2.6%。作为一位传统中锋,祖巴茨的基本功相当扎实,投篮和罚球手感都相当柔和,有着不错的命中率。

现年25岁的祖巴茨,已经在快艇效力了4个赛季。他也是如今这支快船队阵中为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了。祖巴茨的现有合同是4年2800万美元,年薪在700万美元左右。为了奖赏祖巴茨上赛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快艇管理层也是大方续约,让他成为了年薪千万的球员。

祖巴茨是一位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球员,由于脚步偏慢往往会成为对手后卫军训的对象。不过,快艇管理层显然把他当成是球队的关键一员,所以给他送上了续约合同,让他未来继续安心为球队效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