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人换1人 布莱德索重回快艇怀抱

0 Shares

篮球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最新报道,快船与灰熊刚刚达成一笔交易。快艇方面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拉简-隆多、丹尼尔-奥图鲁,从灰熊得到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

快艇送走的3名球员中,贝弗利是在队中效力时间最长的。2017年,贝弗利在涉及保罗的交易中被送到快艇,之后4年,他大部分时间都是队伍后场的主力。期间,他还入选过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但需要指出的是,贝弗利过去四年每个赛季的场均出战时间都在下滑,上赛季,他场均能打22.5分钟,更是创造了个人生涯7年里的新低。此外,贝弗利已是33岁的老兵了,这或许也是快艇送走他的原因。

至于隆多和奥图鲁,这一老一少在快船的根基却并不深。隆多上赛季中期才被交易到快艇,奥图鲁则是去年的33号秀,过去一个赛季,上场时间非常有限。灰熊这边,布莱德索是上个月才从鹈鹕交易过来的。但显然,对于血布,灰熊没有留用的打算,仅仅不到一个月,他就再度被交易,成为了快船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德索生涯前三个赛季都在快艇效力,也是在洛杉矶,他打出了自己的身价。现在看,血布在加盟快艇后应该能进入轮换,甚至有机会竞争首发的位置。而贝弗利、隆多和奥图鲁的前途却是未知的。

在交易完成后,灰熊的名单已满,目前,球队的保障合同已经有17份。因此接下来,贝弗利、隆多和奥图鲁三人还有被再度交易的可能性。尤其是黑贝和隆多,他们很可能不会在孟菲斯长留。

此外,通过这笔交易,灰熊获得了2022年休赛期的薪金灵活度。到明年夏天,他们将有机会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补充大牌球员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