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鲍尔德罗赞加盟 公牛新赛季要走更远

0 Shares

芝加哥公牛在整个休赛期大幅度的修整,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阵容配置已经很好了,在过去六年中他们都没有在季后赛首轮晋级。他们需要在下赛季展示自己的天赋,并在下个赛季需要走得更远才行。

2017年公牛把吉米-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原因就是想要押宝在拉文身上,拉文这几年进步神速,上赛季场均得27.4分,三分命中率41%。今年他又打了奥运会,他将会成为公牛的核心球员。

公牛的挡拆组合将会是NBA最好的组合之一,主要是拉文和武切维奇的挡拆配合,武切维奇能策应,有一手不错的中远投,这两人下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机上他们的首发不容忽视,下赛季公牛可以排出鲍尔、拉文、德罗赞、帕德里-威廉姆斯和武维奇的首发,除了威廉姆斯以外都很有竞争力。

但是,公牛前场深度不足,武切维奇以外没有合适的替补,布拉德利太年轻上场时间不多缺乏经验,小德里克-琼斯可能会得到一定的机会,卡尔马丁走后球队内线损失不小。失误可能会是他们的一个问题,上赛季公牛的失误是东部第二差的,拉文和威廉姆斯都不太稳定,公牛要注意自己的失误次数。

球员名单:

保留了武切维奇、扎克-拉文、帕特里克-威姆斯、科比-怀特、特洛伊-布朗、贾文特-格林、德文-文多森。

补充了德罗赞、朗佐-鲍尔、德里克-琼斯、卡鲁索、斯坦利-约翰逊、托尼-布拉德利、阿丽兹-约翰逊、库克、托马斯、西蒙诺维奇、多萨姆、汤普森。

损失了赛迪斯-杨、萨托兰斯基、阿米努、费利西奥、卡尔马丁、泰斯、坦普尔和瓦伦丁。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