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马尔卡宁将成交易筹码 骑士全力追求西蒙斯

0 Shares

据玛斯蒂报道,目前骑士正专注于通过交易得到西蒙斯。骑士收购马尔卡宁是一项不错的交易,即使他们阵中已经有了贾勒特-阿伦并且通过选秀得到了埃文-莫布利,但得到马尔卡宁依旧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的交易价值很高。”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对于得到西蒙斯有强烈兴趣,他们正在积极推动和76人的交易,而马尔卡宁将成为交易的筹码之一。当然,理论上骑士的筹码并不足以达到76人提出的要求,但他们依旧很在意这桩交易,并有可能通过拉上第三方来完成。

从骑士角度来讲,虽然西蒙斯有着明显的比赛缺陷,但他依旧是一位有全明星实力的球员,他们希望得到这样一位极富潜力的年轻球员来帮助球队尽快完成重建工作。

同时,马尔卡宁对于骑士来说的重要性并不明显,自然很容易被当作交易筹码,而莫布利虽然是一位有潜力的年轻新秀,但他需要球队付出时间和精力去培养,帮助他找到自己的角色,并且并不一定会成功,如果能得到西蒙斯,送走莫布利也是其中一个选项。

但如果骑士想要完成交易,则必须送出塞克斯顿或加兰中的一个。这对骑士过去几年的工作有着不小的打击。同时,即便骑士愿意送出两位后卫中的一个,对于76人来说,得到这几位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帮助,同样值得考虑。

不管是加兰还是塞克斯顿,他们都需要球权。而在76人以恩比德为核心的打发下,射手型后卫似乎是更适合他们的选择。而马尔卡宁则和托比亚斯-哈里斯在位置上有些许重合,而在这两人中做出选择也并不困难。至于莫布利,费城在相信多年过程之后,现在一定更期望最终的答案,他们的目标更高,培养新人恐怕不是当务之急。

目前来看,76人似乎更希望利拉德能早日离开波特兰,但那在短期内似乎并不容易实现。而在那之前,骑士总经理将尽最大努力得到西蒙斯。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