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阿伦手指疼痛尝试在战老鹰一役中复出

0 Shares

骑士将在4月16日的附加赛中对阵老鹰,争夺第八的位置。

骑士在上场附加赛中不敌篮网,球队内线大闸贾雷特-阿伦因伤未能出战,这也让骑士在内线受到了许多的困扰。

阿伦在3月7日对阵猛龙一役左中指受伤,之后一直伤停,至今已经缺席19场比赛。在阿伦受伤之前的64场比赛里,骑士的防守效率为106.5排名联盟第四,阿伦受伤之后,他们的防守效率变为117.3,在这18场比赛中排名联盟第二十一位。

根据ESPN名记沃神报道,消息源透露,阿伦认为自己在对阵老鹰的附加赛中上场的可能性为50%。他骨折的手指仍然严重疼痛,但他十分想要上场试一试,帮助骑士锁定第八名的位置。

骑士记者格里斯也报道,贾雷特-阿伦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中的状态显示“出战成疑”,他目前在做一切的训练以尝试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骑士在对阵老鹰时取得1胜3负的战绩,骑士与老鹰之间的胜者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东部第一的热火。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