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块将送上史上最大合同 约基奇表示只要给立马签

0 Shares

据消息称,金块将会在休季给约基奇送上一份5年2.54亿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这将是史上最大一份合同。

而,约基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表示会签下这份合同。

“我会签,当然。但这不是我决定的事情,如果真放在桌面上,我肯定会接受,因为我真的喜欢这支球队,我喜欢这里的人。从老板到装备经理,我和这里每一个人关系都很好。”

金块昨日虽然惜败勇士无缘半决赛,但约基奇已经尽力了,砍下30分19篮板8助攻,关键时刻也有着出彩表现。

而且,从整个赛季来看,约基奇的表现也配得上这份超级顶薪,他发挥异常出色,成为史上上第一位单赛季能够砍下至少25分13篮板7助攻的球员,而且在MVP竞争中领跑,有望蝉联这个奖项。

约基奇和掘金还剩下明年的合同,他下个赛季的薪水是3200万,如果签下5年续约合同,将把他的未来锁定至2026至27赛季结束。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