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甜瓜合取50分 湖人逆转取胜骑士

0 Shares

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2021至2022赛季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13比101击败克利夫兰骑士。

湖人第六人卡梅隆-安东尼发挥神勇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脚踝受伤复出的詹姆斯遭遇三分球低迷10中1,但表现依旧出色得到26分和8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分别贡献15分9篮板和19分6篮板。克利夫兰三号新秀埃文·莫布里得到23分和6个篮板以及加兰18分11助攻的表现。

克利夫兰凭借莫布利和马尔卡宁的进球取得领先。湖人队开局缓慢,随着威斯布鲁克和戴维斯的进球取得领先。然而,湖人队后来陷入了过多的失误,单节10次失误下,湖人以21比28落后首节。

次节,马尔卡宁的得分攻势继续向湖人施压。苦苦挣扎的湖人队在安东尼和勒布朗的帮助下找到了突破口。获得投篮机会的湖人队用肯特·贝斯莫尔和威斯布鲁克的进球追赶比分。詹姆斯的扣篮扳平比分,以54比54结束上半场

第3节,骑士在加兰和莫布利的带领下继续引领球队得分。落后的湖人靠着安东尼和里夫斯的外线三分来加强攻势。然后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的得分扭转局面,湖人队以88比85反超。

安东尼与布拉德利末节继续维持3分外线手感,加上詹姆斯和戴维斯也通过攻击篮筐来提供帮助。而,骑士只能靠着莫布利独木支撑,慢慢找到节奏的湖人队凭借安东尼的三分球把比分一度拉开到12分。随后,戴维斯以一记精彩的盖帽封堵对手的快速进攻,巩固了胜利。最终,湖人主场以113比101取胜骑士。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