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继2015年后再获奖 库里荣膺ESPY年度最佳球星

0 Shares

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休赛期又收获一大荣誉,毫无悬念当选了ESPY的年度最佳NBA球星。

库里今年收获颇丰,在季后赛拿下西部决赛MVP之后,又率队成功夺冠,并收获了生涯首个总决赛MVP。常规赛期间,库里打破雷阿伦保持的常规赛三分进球数纪录,成为历史三分王。同时他以单场50分、命中16记三分拿下了克利夫兰全明星赛MVP。

这种统治级表现让他与勇士都成为了ESPY颁奖礼上的主角,他本人更是担纲主持人,在台上妙语连珠。这是库里第三次拿下ESPY年度最佳NBA球星奖,也是第二次获奖。他第一次得奖是在2015年,同样也是勇士夺冠之后。

勇士在2015年后虽然开启了王朝之路,但连续三年的获奖者都是勒布朗-詹姆斯,也难怪库里在主持的时候要吐槽勒布朗在2007年输了总决赛还能当主持人了。

就算没夺冠,勒布朗都还能获奖,人气确实没话说,因为ESPY奖完全是由球迷投票评选的。目前,三次获奖的库里已经是NBA历史第三人,仅次于勒布朗(7次)和乔丹(4次)。因为此奖在1993年设立,此前的体坛巨星在获奖次数对比上肯定是天生劣势的。

当库里从演员刘思慕手中接过最佳纪录表现奖的时候,他立刻说了一个笑话,称:“我以为当主持人的好处之一就是自己给自己颁奖呢。”

随后,他感谢了自己的父亲,以及老米勒和雷-阿伦等前辈,称自己也会努力给后辈做好榜样。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