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约大师挑战水花兄弟 爵士欲冲7连胜

0 Shares

2022年2月17日三场NBA常规赛前瞻:

勇士(42胜16负)VS 金块(32胜25负)

近况不佳的勇士过去4场比赛输掉其中3场,在此期间,勇士场均篮板球以40.3比48.5落后对手,每场比赛都至少被对手拿到111分。上一场不敌快艇,勇士被对手打出56.5%投篮命中率,44.1%的三分球命中率。

“我们的防守一直很糟糕。当防守打出这样的表现时,很难在这个联盟里赢球。我知道我们目前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104.4),但现在不是这样,这些数字被我们在赛季初的表现夸大了,在过去七场比赛中,我们不是排名联盟垫底,也是倒数五名。”勇士主帅科尔表示。

反观金块,球队正处在2连胜期间,过去5场比赛拿下其中4场。约基奇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至少砍下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追平了拉里-伯德(1982年)、迈克尔-乔丹(1989年)和凯文-杜兰特(2016年),这是NBA和ABA合并以来的最长纪录。对阵勇士,约基奇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另外,考辛斯也为约基奇提供了足够多帮助,在代表金块出战的7场比赛中,这7场比赛都保持全胜。

湖人(26胜31负)VS 爵士(36胜21负)

湖人在上一场不敌勇士后遭遇一波3连败,罚球是球队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在与勇士比赛中,湖人罚球33罚22中,命中率仅为66.7%,勒布朗-詹姆斯最后时刻甚至出现第一次罚球不中的情况,导致球队失去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

本赛季至今,湖人罚球命中率是72.2%,名列全联盟倒数第二。湖人主帅沃格尔对球员也进行惩罚性加练罚球。虽然目前球队近况不佳,但安东尼-戴维斯表示希望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保持自信,打出气势,做到这点就可以赢得更多比赛。另外,詹姆斯透露他的膝伤并没有完全恢复,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状态,一直在带伤作战。因此对阵爵士,詹姆斯出战成疑。

反观爵士,过去6个主场,球队全部取得胜利,在此期间,球队场均可以砍下117.7分,失分仅为99.2分。对阵湖人,鲁迪-戈贝尔因右膝疼痛缺席。在此情况下,爵士希望米切尔能承担起更多责任。在1月18日输给湖人的比赛中,戈贝尔全场19投6中,三分球8投0中,仅有13分进账。

尼克斯(25胜33负)VS 篮网(30胜27负)

篮网上一场109比85击败国王终结此前11连败,全场比赛他们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4.4%,而自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2%。此役新援塞斯-库里和安德烈-德拉蒙德都在比赛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库里全场轰下23分,其中第三节12分。德拉蒙德不仅贡献11分和9个篮板,在对萨博尼斯的防守上也非常有效。对阵尼克斯,由于未接种新冠疫苗,凯利-欧文将无法出战,在此情况下,球队仍需要塞斯-库里、德拉蒙德带领球队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

“更衣室现在的气氛非常棒,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交易截止日期过后,一切都变了。真的太棒了。”布鲁斯-布朗表示。

反观尼克斯,球队近况不佳,过去11场比赛输掉其中9场,目前以25胜33负战绩排在东部第12位,落后第八位的篮网5.5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五场失利中,有四场发生在尼克斯以两位数领先的情况下。兰德尔是这多支球队的核心,过去7场比赛场均可以轰下27.7分,其中6场比赛拿下两双,因此对阵同样人员不整的篮网,兰德尔要保持手感,努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