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首轮签将送鹈鹕或灰熊 将解雇沃格尔新人选未定

0 Shares

多支球队的排名已经确定,湖人最终排名西部倒数第5,全联盟倒数第8。根据乐透概率统计,湖人在2022年夏天的首轮签抽中前4的概率高达26.2%,但是,只要这个签位最终落在前10,就将属于鹈鹕(在浓眉交易中获得),而抽中前10的概率达到了99.6%。

如果没有抽中前10的话,还有约0.4%的概率会获得第11或第12顺位,这样的话,这个首轮签将送给灰熊(在瓦兰丘纳斯交易中获得)。

与此同时,ESPN名记沃神报道,湖人将解雇沃格尔,他已经执教完湖人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则消息最早将在周二告知沃格尔。湖人对新帅人选的搜索将是漫长而广泛的,目前没有明确的领跑者。

沃格尔在2019年夏天来到湖人担任主帅,在2019至20赛季率领湖人夺得总冠军;2020至21赛季,湖人首轮不敌太阳出局,但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一。本赛季,在拥有詹姆斯、浓眉与威少三巨头的情况下,最终只取得33胜4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一无缘附加赛。

沃格尔赛后采访被问到解雇的消息时表示:“我还没有被告知这些破事。我会享受今晚的比赛,为这些年轻人取得的成就庆祝,他们没有放弃追回比分,拿到胜利。我们明天再处理这些吧。”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