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格尔下课 猛龙纳斯成湖人新帅热门人选

0 Shares

湖人在去年的选秀大会前做出重磅交易,与奇才交易得到威少迅速成为夺冠热门人选。但,在常规赛走到尾声,湖人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排名西部第十一无缘季后赛。

就在常规赛结束的第二天,湖人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沃格尔。而,在湖人锁定的新人选中,猛龙主帅纳斯处于领跑位置。

在担任湖人主帅的三个赛季里,沃格尔取得了127胜98负的战绩,并率队赢得了2019-20赛季的总冠军。湖人一直想要寻找一个新的声音,沃格尔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这个赛季,球队的防守出现下滑,他的声音也逐渐减弱。

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佩林卡表示:“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都极其尊重沃格尔,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也是一个好人。我们将永远感激他的工作,带领我们拿到2019至20赛季NBA总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我们觉得在这个时期是有必要的。我们所有人都住院沃格尔和他的家庭在未来一切顺利。”

湖人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告别沃格尔,写道:“感谢你,教练。”

而,成为湖人新帅热门人选的纳斯曾率领猛龙拿到2019赛季的总冠军,他在2020年合同还剩下两年的时候,与猛龙签下一份多年续约合同。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有兴趣担任湖人主帅,但是湖人希望在执教詹姆斯和浓眉、洛杉矶市场的吸引下,纳斯能够成为可以考虑的选择。

为了获得纳斯,湖人队需要得到猛龙的许可,也许存在会进行交易的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周,预计还会有其他几个候选人出现,其中包括密歇根大学教练朱万-霍华德。

虽然湖人对于纳斯有意,但是现在的一大障碍是,纳斯和猛龙还有着多年合同,他在2020年和球队签下续约合同。如果湖人想要面试纳斯,首先需要得到猛龙的同意,其次如果纳斯对于湖人有意,那么湖人很有可能需要赔付一笔钱给猛龙作为补偿。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