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朱万-霍华德更愿意留任密歇根 拒绝成为湖人主帅

0 Shares

据ESPN名记沃神报道,密歇根大学主帅朱万-霍华德拒绝了成为湖人主帅的提议。

朱万-霍华德曾经和湖人总经理佩琳卡在密歇根当过队友,也曾和詹姆斯在热火并肩作战。据悉,凯尔特人在一年以前也对朱万-霍华德感兴趣,但最终选择了乌度卡。

显然,比起执教湖人,朱万-霍华德更想留在密歇根执教他的两个儿子,他的儿子杰斯和杰特分别是球队的大三和大一队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从未向朱万-霍华德提供正式的邀约,但很明显,如果朱万-霍华德对这份工作表示兴趣,那么他会很快进入候选人资格。虽然朱万-霍华德与佩琳卡和詹姆斯都有过搭档历史,但他始终坚持自己留在密歇根的计划。

根据记者报道,湖人选帅工作已经入最后的阶段。公鹿助教达文-汉姆、勇士助教肯尼-阿特金森和前拓荒者主帅特里-斯科特都是最终的候选人名单。而,詹姆斯对达文-汉姆最心仪。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