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末节一波流 黄蜂螫伤骑士

0 Shares

黄蜂客场挑战骑士,但末节轰出一波19比2奠定优势下,最终以123比112拿下骑士取得2连胜。

骑士贾勒特-阿伦11分4篮板2助攻、塞克斯顿33分4篮板1助攻、卢比奥15分2篮板10助攻以及马尔卡宁13分5篮板2助攻;黄蜂拉梅洛-鲍尔15分3篮板6助攻、海沃德18分1篮板8助攻、迈尔斯-布里奇斯30分7篮板以及乌布雷25分3篮板1助攻。

此役,黄蜂罗齐尔复出并首发出战,骑士后卫加兰则奖因左脚踝扭伤而缺席。双方在首节互相连续失误丢球让进攻杂乱无序,而抢断的一方竟然也没有有效形成反击。随后在稳定节奏后,黄蜂连续冲击内线得分,骑士则依靠三分打出一波8比0,黄蜂乌布雷更是手感火热连续得分反击打出13比5高潮扳平比分,首节作罢,骑士以30比27领先。

次节,卢比奥多次助攻串联帮助骑士打出7比0开局,随后塞克斯顿连续冲击,骑士也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关键时刻,布里奇斯连得7分帮球队追分将比分再次缩小。双方陷入了长时间进攻危机,连续投篮不中使他们的领先优势被慢慢蚕食,好在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帮骑士重新找回进攻状态,半场以59比54继续维持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再次展开对攻,这边塞克斯顿卢比奥连续抛投得分,那边海沃德鲍尔也能投篮命中,随着鲍尔跳投再次命中,黄蜂将比分反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阿伦连续隔扣普拉姆利将气氛点燃,那边布里奇斯展现身体素质补扣也能命中,随着鲍尔再次跳投得手,黄蜂三节以90比89反超比分。

末节,黄蜂突然开始爆发,布里奇斯、海沃德连中三分,而骑士突然断电,黄蜂打出一波19比2奠定巨大优势。虽然骑士随后还出一波8比3追回一些分数,但整个比赛节奏已经被黄蜂牢牢掌握在手中。最终,黄蜂以123比112战胜骑士,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