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罗赞武神联手61分 公牛撞翻森林狼

0 Shares

芝加哥公牛延续胜势,德罗赞与武切维奇联手61分,两人率队末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最后在主场以134比12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拿到2连胜,森林狼则是遭遇2连败。值得一提的是,134分也是公牛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

公牛德罗赞35分6篮板6助攻、武切维奇26分8篮板7助攻、格林23分、怀特22分6篮板、多苏穆14分10助攻以及拉文12分4篮板6助攻;森林狼爱德华兹31分6篮板8助攻、唐斯27分8篮板8助攻、拉塞尔18分、比斯利11分以及贝弗利10分6助攻。

公牛在首节开始就逐渐占据了优势,但森林狼没有慌乱,唐斯二次进攻得手,爱德华兹连续突破也中,分差在本节后段被抹平,德罗赞招牌跳投入网,科比-怀特抛射也进,单节打完,公牛与森林狼战成27平。

两队次节展开对攻,比分上则是继续紧咬,森林狼爱德华兹连续上分,公牛则是多点开花,杰文特-格林、武切维奇连中三分,进入本节读秒阶段,爱德华兹、德罗赞又轮番上分,半场打完,公牛60比59领先。

易边再战,靠着拉文的突破和武切维奇的三分球,公牛一度领先6分。贝弗利三分入网为森林狼止血,马利克-比斯利合取6分,唐斯突破上篮连中,森林狼将比分反超。公牛没有示弱展开反扑,科比-怀特连中三分球,主队重新夺回优势,第三节打完,公牛以92比91继续领先。

末节,德罗赞个人得分上20,纳兹-里德、比斯利和托里恩-普林斯连中三分球,森林狼一度又取得优势,公牛德罗赞稳定上分,怀特三分再中,战局又被稳住。怀特三分继续连进,杰文特-格林冲击篮下也能奏效,德罗赞突破抛射得手,胜负悬念被彻底杀死,公牛以134比122击败森林狼拿到两连胜。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