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库里常规赛报销 季后赛前重新评估

0 Shares

金州勇士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库里将缺席常规赛剩余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库里目前左脚韧带伤势恢复良好,球队方面和库里本人都对他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复出非常有信心。

库里已经因伤缺席了7场比赛。而,在缺少库里的情况下,勇士近况不佳,近期更是遭遇4连败。目前为止,勇士战绩是48胜29负排名西部第4位。勇士常规赛还剩下5场比赛,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是4月11日,对手是新奥尔良鹈鹕。勇士方面表示,在4月12日前他们不会更新库里的伤情进展。

从媒体在勇士训练现场拍到的视频来看,库里已脱掉了保护靴,行走状态看起来也相当不错。但库里只是出现在场边,似乎没有参加场上训练。 勇士官方表示,库里将会在4月12日对伤势进行重新评估。在过去两周时间里,库里一直在力量房和游泳池里康复。现在,他已经进入了下一阶段的康复。据了解,库里将会在下周逐步恢复球场活动。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谈到了库里的伤情。他表示:“我们本来希望他能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打上一两场比赛,但那么做风险太大了。所以,我们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担心他的情况。”

本赛季,库里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5.5分5.2个篮板6.3次助攻。在此前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库里遭遇凯尔特人悍将斯马特侵犯,最终导致左脚韧带扭伤。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