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克斯顿砍26分7篮板 骑士客场轻取快艇

0 Shares

洛杉矶快艇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由骑士客场以92比79战胜快艇,取得赛季3连胜。

骑士塞克斯顿26分7篮板、加兰德16分6助攻、卢比奥15分、乐福10分10篮板以及莫布里12分10篮板。快艇雷吉-杰克逊16分、巴图姆16分、乔治12分10篮板以及祖巴茨11分。

两队开局虽得分入账,但是在进攻端均不算高效。随后,在塞克斯顿跳投得手掀开两队对攻战,两队均找回手感,比分交错上升,骑士一直保持微弱领先。到了后半段,两队互飙三分,随后,塞克斯顿补篮得手,帮助骑士队扩大领先优势接近10分差距。随后,骑士以23比14暂时领先快艇。

次节,塞克斯顿补扣得手帮助骑士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之后,两队接连强攻内线,比分交错上升,骑士一直保持10分左右领先优势。骑士随后连续强攻得手,在加兰德两罚全中后将分差扩大至15分。乔治后半段持球强攻,在篮下强硬上篮得手,终于取得本场比赛第一分。两队之后也陷入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快艇连续砍分以40比47落后。

骑士在第3节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巴图姆接连飙中三分,帮助快船队将分差缩小至仅差2分,也直接打停骑士。骑士随后内外开花,将分差再度扩大至10分。但,骑士在后半段陷入哑火,但快艇同样低效,但是凭借雷吉-杰克逊的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仅差3分。之后,骑士连续强攻内线砍分稳住局势以72比64暂时领先。

末节,祖巴茨篮下暴扣得手帮助快艇追分。之后,两队接连砍分,比分交错上升,卢比奥随后连续砍分,将分差扩大至10分,快艇被迫暂停。随后,两队在进攻端均难有轻松得分,骑士也一直借助此前建立的优势保持领先。

到了本节后半段,快艇试图通过三分追分,但是连续不中。之后,塞克斯顿强投得手,将分差扩大至16分。随后,曼恩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快艇止血。但,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92比79战胜快艇。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