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唐斯犯满乔治空砍34分 森林狼险胜快艇晋级季后赛

0 Shares

明尼苏达森林狼赢下附加赛晋级季后赛,爱德华兹与拉塞尔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森林狼在主场以109比104击败洛杉矶快艇获得西部第7种子晋级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迎战灰熊,快艇将与鹈鹕和马刺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据统计,西部第7也是森林狼队史自2003至04赛季(西部第一)以来的最高排名。这也是森林狼队史第10次进入季后赛。

快艇保罗-乔治空砍34分7篮板5助攻3抢断、雷吉-杰克逊17分7篮板5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以及诺曼-鲍威尔16分;森林狼安东尼-爱德华兹轰下30分5篮板2助攻、拉塞尔29分5篮板6助攻3抢断、贝弗利入账7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6次犯满离场的唐斯只得1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爱德华兹开局状态相当火热一人包揽球队前7分并为球队取得7比2开局领先,快艇稍显慢热期间仅乔治跳投拿到2分。不过,森林狼除了爱德华兹外没有人站出来续上火力,而快艇随后在莫里斯和乔治两记三分进球中扭转局势。森林狼靠着贝弗利的三分总算打破得分荒,末段轮换双方压节奏以防守为主,森林狼开局虽然打得热闹但之后却始终找不到感觉,快艇则依靠雷吉和鲍威尔突破杀篮下的进球一度拉大至9分领先,森林狼也靠着麦克丹尼尔斯最后的三分止住颓势追至20比26落后6分。

次节,拉塞尔三分也进,麦克丹尼尔斯跳投命中,为森林狼上分。雷吉-杰克逊和诺曼-鲍威尔三分入网,快艇做出回应。在激烈的防守肉搏战中,两队核心的状态都受到明显影响,乔治在开场投进2球后,之后8投全部打铁,唐斯半场更是7中0,还吞下4次犯规。本节后段,拉塞尔发力连拿9分,森林狼反扑成功,随着巴图姆三分入网,半场打完,森林狼以53比51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立足防守,开场两分钟双方都只靠着罚球拿到1分,快艇靠着乔治一传一射的的发挥率先发难,但森林狼也在期间迅速找到状态,开场就被吹罚技术犯规的贝弗利命中三分及时破荒,随后拉塞尔和唐斯也双双得分做出应对。双方一路僵持交替拿分,但快艇这边外线神准,雷吉和乔治联手飙进三记三分并在拉锯战占据上风实现反超。森林狼虽然尝试反扑但屡遭对手反击,乔治三分和莫里斯的2+1相当关键,末段又是乔治制造犯规命中两记罚球,快艇以84比78守住6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科温顿和曼恩轮番上演精彩暴扣,雷吉高难度三分,快艇取得两位数领先,随后唐斯六犯离场更是让森林狼雪上加霜。但不甘心遭遇失利的森林狼展开反击在外线下起三分雨,打出一波21比5再度反超比分。决胜时刻,森林狼连续三次两罚一中,乔治飙中超远三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快艇回天无力只得投子告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109比104险胜快船挺进季后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