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冠军游行 库里:现在有4枚总冠军戒指啦

0 Shares

2022年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在今日举行冠军游行。勇士官方在推特上晒出了球员们在今日参加冠军游行的行头,多名球员都带着墨镜出席。

夺下生涯首座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库里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们登上了游行的冠军彩车。在车上,库里的嘴里叼着一根雪茄,双手抱起了自己在本赛季收获的三座MVP奖杯全明星MVP,西部决赛MVP以及总决赛MVP。

与此同时,库里的脖子上还带着由自己此前获得的3枚冠军戒指串成的项链。

谈到今年总决赛表现,库里表示:“考虑到所有因素,我真的觉得这是我打过的最好的篮球,我们的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拥有联盟第一的防守,这真正考验了我们。我们找到了一种坚持下去的方法,我很高兴我在整个总决赛中的表现都很稳定。”
“我们现在有4枚总冠军戒指啦!”库里说道。

刚刚过了生日的普尔则准备了许多道具,有水枪、水球、救生圈等等,因为他的绰号是“泳池派对”在游行过程中,普尔掏出了他的水枪,对着一旁的球迷们进行了一波疯狂输出。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