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瞻:篮网欲冲连胜 德罗赞挑战巴特勒

0 Shares

大马时间3月1日两场NBA常规赛前瞻:

篮网(32胜29负)VS 猛龙(32胜27负)
篮网凯里-欧文在去年季后赛受伤的球馆打出了赛季迄今最佳表现,全场26投14中,三分球6投2中,砍下38分5篮板5助攻2抢断,最终以3分优势险胜公鹿。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这场比赛备战时很难不想到之前的受伤经历,这是他受伤后首次来到公鹿主场打球,这会让他非常渴望拿下胜利。

篮网目前以32胜29负战绩排名东部第八位,他们即将迎来背靠背对阵东部第七的猛龙,这两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非常关键。不过,由于防疫协议,欧文都无法出战。与此同时,凯文-杜兰特也将缺阵。

在此情况下,篮网只能依靠新援塞斯-库里和安德烈-德拉蒙德能够保持此前火热的状态。在与公鹿一役中,库里砍下球队第二高的19分,德拉蒙德得到17分12篮板5助攻。

反观猛龙,球队近况不佳,过去5场比赛输掉其中4场,在输掉的4场比赛中场均失分达到120.5分,输给黄蜂一役中,猛龙让对手投出了55.3%命中率;而上一场输给老鹰时,猛龙让对手投出了57.8%命中率。

“连续两个晚上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一个好的迹象,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打得更好,我们必须坚持下去。”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说道。

热火(40胜21负)VS 公牛(39胜22负)
热火主场与热火展开一场较量,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热火大比分2比0领先公牛。热火目前以40胜21负战绩高居东部榜首,与此同时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为20胜7负。

不过,热火接下来的赛程十分艰难,他们将先后面对公牛、公鹿、篮网以及76人,其中打公鹿和篮网是背靠背作战。因此,此役对战公牛,凯尔-洛瑞因个人原因将缺席比赛。因此,这就需要吉米-巴特勒要承担起更多责任,本赛季他的得分(21.9分)和抢断(1.8次)均领跑全队。

另外,希罗、阿德巴约也是巴特勒的得力助手。当然,公牛也要提防邓肯-罗宾逊,后者本赛季前两次对阵公牛,场均可以轰下21.0分。

反观公牛,球队目前以39胜22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位,仅落后热火1场球。根据数据显示,公牛在对阵其他胜率超过6成的球队时,战绩为1胜10负:太阳(0胜1负)、勇士(0胜2负)、灰熊(0胜2负)、爵士(1胜0负)、热火(0胜2负)和76人(0胜3负)。

尽管公牛在这类比赛中战绩平平,但后卫科比-怀特说道:“我们把和更强的球队比赛看作是一种挑战。”尽管公牛目前也遭遇伤病侵袭,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朗佐-鲍尔和亚历克斯-卡鲁索都不能出战。

不过,在德罗赞和拉文的带领下,过去7场比赛拿下其中6场。另外,怀特、拉文和多孙穆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了40%。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