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瞻:杜兰特欧文迎战哈登恩比德 勇士拒被金块赛季横扫

0 Shares

大马时间3月11日两场NBA常规赛前瞻:

76人(40胜24负)VS 篮网(33胜33负)

篮网客场对阵76人,尽管本-西蒙斯不会在此役登场,但这场焦点大战仍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由于此前和76人间的闹剧,西蒙斯届时在富国中心肯定会遭遇巨大的嘘声,这对他也是一个很大的心理考验。

根据费城媒体报道,这场比赛会提高安保级别,将达到季后赛水平,这主要是担心西蒙斯可能会引发费城球迷可能做出过激举动。此外,按照惯例,当效力球队多年的明星球员离队后首次重返主场,老东家都会在中场休息时播放致敬视频,但消息人士透露,76人内部工作人员并没有为西蒙斯准备任何致敬视频。

哈登自加盟76人,出赛的比赛里球队5胜0负,场均24.6分7.6篮板12.4助攻,投篮命中率53.1%,三分球命中率44.8%。面对旧主,哈登应该会打得更有侵略性。而恩比德要在内线延续统治力,他要给对手防线制造更多麻烦。如果哈登和恩比德能够在进攻端其开火,76人就会有更好的取胜机会。

篮网此前在客场以132比121击败黄蜂,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击败黄蜂比赛中,欧文手感火热扛起球队,全场轰下个人赛季新高50分。虽然能够理解哈登离开的决定,但欧文表示非常想赢下双方的对决:“这永远不是我们之间的个人对决,我们明白这一点,但作为竞争对手,我们希望赢得比赛。”

金块(39胜26负)VS 勇士(44胜22负)

勇士客场对阵金块,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此前3次交锋中,勇士大比分3比0落后金块。勇士上一场击败快艇终结此前5连败,库里和汤普森复出后手感一般,特别是后者,全场23投9中,三分球9投2中。不过,库里赛后鼓励了克莱:“继续保持侵略性,你是克莱-汤普森。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此役对阵金块,水花兄弟要努力找回准星,争取有更高效的进攻表现,这样勇士会有更好的取胜希望。普尔、库明加等人在与快艇的比赛中都有不俗表现,进攻端表现相当出彩,球队需要他们保持手感,为水花兄弟减压。

金块刚在客场以6分优势击败国王拿到一波4连胜,最近11场赢下期中10场。约基奇是球队的领袖,他的发挥如何直接影响球队前景。4连胜期间,约基奇有2场比赛砍下三双数据,场均贡献34.5分15.3个篮板和8.8次助攻。

考虑到勇士队内线的实力并不强大,约基奇依旧会保持统治力。本赛季此前3次对阵勇士,约基奇场均贡献29.7分17.0个篮板和8.7次助攻。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