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瞻:哈登恩比德冲5连胜 德罗赞拉文围攻字母哥

0 Shares

大马时间3月5日两场NBA常规赛前瞻:

76人(38胜23负)VS 骑士(36胜26负)

在加盟76人主场首秀中,哈登贡献26分9篮板9助攻,成功带领球队以123笔108轻松击败尼克斯。值得一提的是,从踏入球场的第一刻起,76人主场共21333名球迷就已经全体起立为哈登送上了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

对此,哈登表示:“非常兴奋,球迷们的爱让我有了家的感觉。我能顺利适应任何地方,这里也没有区别,以自己的实力尽可能地去融入其中,在各个方面去成为最好的詹姆斯-哈登。”

加盟76人后的三场比赛中,哈登场均贡献7.3分9个篮板和1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9%,三分命中率50%。因此此役主场迎战骑士,哈登需要保持状态帮助球队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哈登的加盟也彻底释放了恩比德,过去三场比赛场均贡献32.7分和10.0个篮板。另外,泰瑞斯-马克西也是受益者,他已经连续三场得分超过20分。

反观骑士,球队近况不佳,过去6场比赛输掉其中5场,尽管如此这也改变不了他们是联盟中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的事实。虽然最近出现了一些问题,但骑士仍将目标放在更远处。

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表示:“每一场比赛的每个部分都是很棒的学习经验,这支球队将要面对的每次考验和挑战都是全新的,我们彼此信任,相信我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但在这个联盟中最艰难的事情是复制和保持成功,这就是优秀球员,优秀球队,从优秀走向伟大的地方。”

公牛(39胜24负)VS 公鹿(38胜25负)

公鹿上一场与热火交手在第四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当比赛还剩13.5秒时,热火领先一分并手握球权,但热火的界外球被字母哥造成争球,最终由霍勒迪完成绝杀。显然,公鹿众将不能沉迷于这场胜利,因为他们接下来还有一场硬仗,既是客场对阵公牛。此役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锋,在1月22日首次交战中,公鹿以4分优势险胜。字母哥全场贡献30分和12篮板。两队再次相遇,公鹿想要赢球不仅需要字母哥打出统治力,他们也要做好对德罗赞的防守。

德罗赞首次与公鹿的比赛中砍下35分,不过近两场比赛得分均为达到30。与此同时,公牛近期状态不佳,输给老鹰后遭遇一波3连败。防守是球队输球主要因素,三连败期间场均失分为119.3分。

另外,拉文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主帅多诺万表示拉文能否都在背靠背与公鹿的比赛中上场,要看看在对阵老鹰队结束后膝盖的感觉如何。另外,多诺万也谈到此前雄鹿后卫阿伦对卡鲁索的恶意犯规事件:“我们无法挽回发生过的事,那场比赛已经结束,事情已翻篇。但我希望我们球员会以正确的方式处理自己的事情,并打出更好的篮球。”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