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六人得分上双 骑士擒下老鹰

0 Shares

2021至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以101比95战胜老鹰。

老鹰特雷-杨24分7助攻、亨特12分、卡佩拉10分14篮板以及雷迪什19分。骑士卢比奥23分6篮板8助攻、莫布里17分11篮板、塞克斯顿12分5助攻、艾伦11分14篮板、马尔卡宁12分8篮板以及乐福12分6篮板。

双方在首节中相继通过强攻内线砍分,虽然两队进攻端效率均不算高,但是都能有所回应,比分也交错上升。到了本节后半段,特雷-杨开始爆发,助攻队友飙中三分,自己也连砍5分,帮助老鹰取得5分领先。骑士暂停回来后,两队继续拉锯战,老鹰以27比24暂时领先骑士。

次节,莫布里篮下暴扣得手,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至仅差1分。之后,老鹰连续飙中三分,再度扩大分差,随后,骑士出现失误,老鹰通过反击将分差直接扩大至10分。此后,两队重回拉锯战态势,分差也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随后,卢比奥连续飙中三分,并命中一记半场压哨三分,帮助骑士将分差追近至仅差3分,以52比55落后上半场。

第3节,老鹰连续进攻不中骑士队趁机连砍6分,反超比分并取得5分领先。老鹰暂停后依旧手感不佳,莫布里继续砍分助骑士取得12分的领先。亨特飙中三分帮助老鹰结束接近4分钟得分荒。老鹰队逐渐找回手感连取4分打停骑士。之后,骑士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并通过奥斯曼飙入三分再度取得两位数领先,以83比72进入末节。

末节,雷迪什飙中三分帮助老鹰追分。之后,彼此互有往来取分,在雷迪什与怀特连砍5分后,老鹰将分差缩小至5分,直接打停骑士。但,老鹰陷入得分荒,骑士队趁机再度扩大分差。老鹰暂停后接连强攻内线,在特雷-杨与卡佩拉连续砍分后将分差缩小至3分。之后,马尔卡宁连续砍分,帮助骑士稳住局势。

卢比奥接连砍分帮助骑士队保持领先优势。在比赛最后时刻,特雷-杨在外线造犯规,通过罚球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还是无法完成你装。最终,骑士以101比95战胜老鹰。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