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乔治缺阵关键战 快艇不敌鹈鹕无缘季后赛

0 Shares

新奥尔良鹈鹕客场赢球进入季后赛,英格拉姆与麦科勒姆在球队挥霍16分领先后,两人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鹈鹕在客场以105比101险胜洛杉矶快艇成功晋级西部季后赛,将在首轮迎战太阳,快艇则是被淘汰结束赛季。

鹈鹕英格拉姆30分6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19分、南斯14分16篮板4助攻、墨菲14分5篮板以及瓦兰丘纳斯8分9篮板;快艇莫里斯27分9篮板5助攻、杰克逊27分7篮板8助攻、鲍威尔17分4篮板、科温顿14分以及巴图姆10篮板。

快艇当家主力乔治因为进入健康保护缺席,开场后两队战至10平后,英格拉姆独取4分率队连拿6分领跑。巴图姆跳投还击,英格拉姆单打得手稳住局势,双方随后交替得分,莫里斯三分命中,快艇追至20比24。南斯成为奇兵连拿4分,英格拉姆突破得手,鹈鹕以30比22领先首节。

马绍尔、阿尔瓦拉多和南斯次节联手5分,鹈鹕扩大优势。双方接着互有往来,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牢牢保持领先,麦科勒姆和海耶斯轮流得分,以56比41领先。莫里斯两罚一中,鲍威尔和杰克逊各拿2分,快艇在半场结束时以46比56落后。

易边再战,莫里斯和雷吉又投进三分球,快艇掀起反攻高潮。反观,鹈鹕进攻却全线哑火,快艇在雷吉的带领下实现了比分上的反超。此后,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呐喊中,快艇越战越勇。小莫里斯罚球连中,鲍威尔也找到攻击手感,突破抛射打成2+1,快艇以84比74反超10分结束第3节。

鹈鹕末节也祭出小阵容与快艇血拼,分差又被一点点缩近,特雷-墨菲和麦科勒姆的三分入网,分差被抹平。之后,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麦科勒姆的跳投和墨菲的三分球一度让鹈鹕领先到7分。快艇没有放弃,鲍威尔三分入网,科文顿上篮也进,又让分差回到2分。可最终,快艇没能实现翻盘,以101比105惜败鹈鹕无缘季后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