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部形势:76人躺赢升头名 骑士跌入附加赛

0 Shares

NBA东部形势在今日经过了4场比赛的结果后,产生了显著影响。

首先,热火主场95比110不敌篮网,让出了东部第一的排名,因为多赛两场造成的胜率上的劣势,跌到东部第2。

接着,公鹿102比127不敌灰熊同样吃到败仗后与凯尔特人的战绩持平,都是46胜28负,但是比较相互胜负关系,公鹿则是以1胜2负处于劣势跌至东部第4,凯尔特人则排名第3。

有意思的是,费城76人今天原本没有比赛。可因为热火和公鹿先后输球下,因此而升到东部头名。

而,篮网在欧文全勤复出后,战力提升明显,并且有很大概率会在附加赛首轮胜出,锁定一个东部第7的排位。因此,对于东部前四的队伍,他们目前最不想身处的,就是东部第二的位置,接下来,围绕这个排位,也根据篮网的战绩,各方一定还会有一番暗中布局,见招拆招了。

当然,篮网强势雄起,对于东部附加赛区域的队伍也是有很大压力的。今天,猛龙就全力争胜成功赢下溜马冲到东部第6。但骑士在主场与公牛恶战一番后输球就此落到东部第7,跌入附加赛。

至于篮网,在今天击败热火后,成功巩固了东部第八的排名,但按照目前的势头,他们落后第7的骑士2个胜场,落后第6的猛龙3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8场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存在继续提升排名,甚至冲出附加赛区域的可能性。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