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部四强阻击公鹿 卫冕之路困难重重

0 Shares

在上个赛季赢得NBA总冠军后,密尔沃基公鹿在本赛季并没有打得顺风顺水。客观而言他们的表现并不算糟糕,但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占据主导地位。这对公鹿来说似乎无关紧要,因为他们在一年前还不是头号种子队,而且仍然赢得了冠军。而他们在前几个赛季一直是头号种子,但他们在季后赛中表现不佳,未能获得NBA总冠军。

球队中最关键的防守球员布鲁克-洛佩兹从赛季初就因伤休战,洛佩兹的缺阵也是这支球队没有打出大家都期待的比赛的主要原因。洛佩兹本赛季只为公鹿打过一场比赛,那就是揭幕战对阵布鲁克林篮网,因此,密尔沃基不得不大幅调整比赛计划。

尽管公鹿没有打出大多数人期待的,但毫无疑问,他们仍想在本赛季再次成为NBA冠军。这支球队可能赢得NBA总冠军的原因有很多,但归根结底,字母哥无疑是现在NBA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能继续在球场上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公鹿仍然有很好的机会再次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但本赛季东部球队都有很强的竞争力,至少有四支球队在季后赛中可能给公鹿造成很大的麻烦。赢得NBA总冠军从来都不容易。正如在过去20个赛季中所看到的那样,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些重要的东西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无论是避免一个不幸的伤病,还是球员名单上的球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进步。赢得总冠军如此困难,这也是困扰所有球队的原因,在过去每一个总冠军都经历过疯狂和烦恼。如果一支球队要赢得冠军,他们需要球队名单上的每位球员都尽可能地打出最好的篮球,甚至有时这还不足以完成任务。

多伦多猛龙
多伦多猛龙队本赛季表现不太好,但毫无疑问,当他们面对密尔沃基公鹿时,却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取得领先。猛龙在比赛中对字母哥的限制方面做得很好,这让公鹿所有的进攻球员都很困难。如果公鹿想击败猛龙这样的球队,他们需要像米尔顿和霍乐迪这样的球员站出来真正发挥他们的作用。

猛龙将竭尽全力限制字母哥,至少字母哥不会成为公鹿击败他们的原因,所以当这意味着比赛的关键时刻或者字母哥无法发挥的时候,其他球员必须能够给球队更多的支撑。

如果在季后赛中两队相遇,公鹿有可能击败多伦多猛龙吗?是的,他们很可能会,但可能会赢得很艰难,而且相信公鹿并不想在第一轮面对这支球队。

布鲁克林篮网
尽管布鲁克林篮网队最近打得不太好,但你不得不对这支球队感到恐惧,因为他们的阵容可以说是拥有一批非常出色的球员。人们普遍认为如今的NBA联盟甚至全世界的篮球运动员之中最出色的可能不是公鹿字母哥就是布鲁克林篮网队凯文-杜兰特。

想要击败篮网队绝非易事,尤其是凯文-杜兰特在队中,公鹿在与他们比赛时必须打得非常自信,因为篮网的阵容中没有任何球员能限制字母哥的速度。

费城76人
费城76人是一支起伏不定的球队,他们可以被认为是公鹿的一个威胁,事实是,如果恩比德能保持健康,詹姆斯-哈登能专心在篮球场上,他们可能会给公鹿带来很大的麻烦。尽管公鹿在过去几年里已经证明了他们知道如何击败76人,但如果他们在季后赛面对他们,他们依然不应该太掉以轻心。

迈阿密热火
迈阿密热火很可能是公鹿想要面对的最后一支球队。热火在对阵公鹿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因为他们拥有NBA最好的防守之一。

不管公鹿球迷怎么认为他们比热火要优秀得多,如果两队相遇的话,对公鹿来说都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无可否认的是公鹿在某些方面比热火要好得多,但现实是,这对公鹿来说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输掉系列赛,这只会比对阵其他球队艰难得多。

公鹿仍然是东部联盟中最好的球队,所以他们有能力让对手对他们感到惧怕。热火通常会想办法让公鹿的进攻变得艰难,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在季后赛后的前期避开热火对公鹿可能是更明智之举。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