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年合同或非全额保障 篮网提前续约欧文

0 Shares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篮网不愿给欧文长期合同,但根据《纽约邮报》的最新爆料,欧文与篮网续约应该基本已成定局。

目前欧文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拥有36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大马时间6月30日之前,他必须选择是否执行球员选项。若不执行,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欧文目前仍与杜兰特保持了非常亲密的友谊,而且还与蔡崇信夫妇关系良好。在这样的基础之上,他与篮网谈妥续约不是什么难事。

知情人也表示,篮网给欧文的新合同,涨薪幅度可能与目前的差不多,而且不一定是固定顶薪,而是会加上大约15%的奖励条款,但这种条款往往很难实现。欧文应该会跳出现有合同,然后签下一份这样的新合约。

ESPN专家鲍比-马尔克斯认为篮网与欧文续约有两种方案:

1.一份三年顶薪合同且第三年全额保障,前提是欧文在22至23赛季和23至24赛季都至少出战60场比赛。

2.一份三年总额1.38亿美元的合同,但其中只有1.2亿美元是有保障的,另外1800万美元当作为奖金分三个赛季发放,每年600万美元。要求欧文每个赛季至少出战65场。

马克斯认为篮网应该与欧文签一份三年合同,前两年需出战够一定场次后,最后一年才能转为全额保障。

今年季后赛里,欧文场均21.3分5.3篮板5.3助攻,篮网首轮惨遭凯尔特人横扫。加盟篮网之后,欧文三个赛季一共出战了103场常规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