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基耶利尼自宣告别赛 将退出意大利国家队

0 Shares

据《天空体育》报道,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将在六月份于温布利举行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后,将退出国家队。

意大利在预选赛附加赛中爆冷以0比1不敌北马其顿,未能斩获今年卡塔尔世界杯正赛名额,从而丧失了追逐这项荣誉的机会。这对于刚刚问鼎欧洲杯的意大利而言,显然是一个无法令人接受的结果,特别是还要考虑到,他们上届世界杯也缺席了。

基耶利尼在尤文2比1战胜萨索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将在温布利告别国家队生涯,在那里我经历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那里我们应得了欧洲杯。我想带着美好的回忆告别蓝衣军团,那肯定会是我代表意大利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场热身赛的举办地点为温布利,是意大利捧起2020欧洲杯的历史性舞台,此外,他们的对手阿根廷则是同期举办的2021美洲杯的冠军,这场友谊赛此前也被大肆渲染为欧美巅峰之战,客观来讲,也非常适合作为意大利队长在无缘世界杯后的退役之战。

基耶利尼共计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了116次,与皮尔洛并列历史第五,排在他们身前的是德罗西、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和布冯。俱乐部层面,基耶利尼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意大利队长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是会续约还是退役。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