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马竞险胜皇马 仍位列积分榜第4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5轮,已经提前夺冠的皇马进行了大规模轮换,最终客场0比1负于德比对手马竞,马竞仍位列积分榜第4,已提前一只脚踏入下赛季欧冠联赛。

第7分钟,卡塞米罗回传失误被断,卡拉斯科接队友直塞后带球杀入禁区左侧,随后连续内切左脚抽射被米利唐封堵。随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均未能形成有效射门。

第36分钟,库尼亚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巴列霍放倒在地,当值主裁查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卡拉斯科主罚骗过卢宁,右脚爆射球门中路得手,马竞1比0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73分钟,马竞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卡拉斯科主罚将球吊入禁区中路,库尼亚头球攻门打偏。第77分钟,库尼亚前场中路直塞,卡拉斯科单刀杀入禁区左侧,随后小角度右脚抽射击中立柱,马竞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88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纳乔门前头球顶高。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1比0小胜皇马。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皇马近6年来首次在西甲输给马竞。

据统计,皇马在此役之前,各项赛事近8次对阵马竞战绩4胜4平保持不败(不算点球大战结果),这也是他们自2000年至2013年连续25场不败以来,面对床单军团所取得的最长连续不败纪录。

银河战舰上一次输给床单军团,还是在2018年8月份进行的欧超杯,当时他们在加时赛2比4落败。而,在联赛层次上,皇马最近一次输给马竞,还要追溯到6年前,即2015至2016赛季西甲第26轮,当时他们主场0比1告负。

事实上,马竞近期状态极差,各项赛事近6场仅取1胜,6场比赛仅获2球,其中5场被对手零封。如今,皇马此役“送礼”,马竞得以完成复仇。数据统计显示,随着在本场比赛中取胜,马竞在35轮比赛中取得19胜7平9负的战绩,目前以64分钟继续排在积分榜第4位,甩开身后的皇家贝蒂斯已达6分之多。可以说,床单军团已提前一只脚踏入下赛季欧冠联赛了。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