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塞维利亚遭保级队逼平 暂升至积分榜第二

0 Shares

2021至22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塞维利亚主场迎战保级队加的斯,恩内斯里开赛6分钟头球破门为塞维利亚取得领先。卢卡斯·佩雷斯下半场主罚任意球破门,最终加的斯客场成功逼平塞维利亚。是役战罢,塞维利亚34战积64分升至西甲积分榜第二,多赛1轮比巴萨多1分,比马竞多3分。

33轮战罢,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积78分强势领跑再赢一场即夺冠。而,巴萨与塞维利亚均为63分,巴萨净胜球比塞维利亚多6球位列第二,卫冕冠军马竞61分排第四。

巴萨、塞维利亚与马竞三家,按目前的排名已经保住欧冠资格,但还必须为第二争一争。按规则,本赛季西甲冠、亚军,国王杯冠、亚军才能入围西超杯。参加西超杯,除了有冠军奖杯可以争夺,还有一笔丰厚的收益在里面。

比赛开场第6分钟,塞维利亚展开攻势,拉基蒂奇妙传,恩内斯里头球破门,塞维利亚1比0迎来梦幻开局。

下半场第65分钟,加的斯前场任意球,卢卡斯·佩雷斯主罚直接破门,加的斯成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手。

最终,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在早早1版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仍在为保级而战的弱旅加的斯1比1爆冷逼平。

本轮若巴萨若主场击败弱旅马洛卡,就能以2分优势夺回西甲积分榜第二。若同时马竞客场净胜毕尔巴鄂竞技2球或以上,塞维利亚将跌至第四。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