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魔笛三助攻维尼修斯戴帽 莱万特遭血洗降级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6轮,皇马在主场6比0大胜莱万特获得三分,副班长莱万特提前降级。其中,维尼修斯在比赛中上演戴帽,莫德里奇助攻帽子戏法,门迪、本泽马以及罗德里戈各进一球。

第13分钟,莫德里奇后场精彩摆脱然后送出一脚精准直塞,门迪领球后得到半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射门,皇马1比0首开纪录。

第20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拿球,稍作调整后一脚45度的斜传,本泽马在小禁区内右侧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皇马拉开2比0领先优势。

第34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内右侧一脚横传,罗德里戈迅速跟进在小禁区内右侧的一脚抢射破门,皇马再下一城3比0。

第45分钟,莫德里奇与维尼修斯来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者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带球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抽射攻门,皇马再度改写场上比分4比0。

第68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左侧拿球,连续晃动后没有了射门角度,但是却横传到门前,维尼修斯中路打空门得手,皇马5比0锁定胜局。

第83分钟,皇马前场断球,维尼修斯杀入禁区内左侧,面对多名球员的防守左冲右突,闪开角度后的抽射得分,皇马再添上一球后,主场6比0大胜莱万特。

根据统计,这也是维尼修斯职业生涯首次戴帽,也是他在皇马168场比赛中第一次戴帽。赛后,维尼修斯也带走了比赛用球并且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一个难忘的夜晚,我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除了打入三球外,维尼修斯还助攻一次,本场比赛制造四个进球,维尼修斯本赛季已经为皇马贡献21球20助攻制造了41个进球,是五大联赛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U21球员。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小熊也难掩兴奋:“安切洛蒂给了我更多时间留在场上去进更多的球,我非常开心,没有比这样去准备欧冠决赛更好的方式了。”

除了,维尼修斯进球帽子,而莫德里奇也迎来了助攻帽子戏法,这也是莫德里奇在皇马效力434场中第一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上一次上演西甲助攻帽子戏法的皇马球员还是2015年的J罗。而上一次在西甲联赛中完成助攻帽子的2020年月份的梅西,当时梅西还在巴萨踢球。

据OPTA数据统计,本泽马和维尼修斯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相互助攻18次,是西甲所有球队中相互助攻次数最多的锋线二人组。本泽马在本赛季出场44次打进44球,在他头球破门后,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的球迷们齐声高呼“金球奖”。本泽马在皇马生涯已经打进323球,追平了传奇球星劳尔,仅次于C罗(450球)排名队史第二。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