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里亚诺破门内格雷多丢点 皇马客场战平加的斯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7轮,提前锁冠的皇马客场1比1战平加的斯,马里亚诺进球,索夫里诺射门扳平。下半场,卢宁扑出内格雷多主罚的点球。此役结束后,加的斯目前和本轮获胜的马洛卡同积36分,并列积分榜倒数第三。

第5分钟,罗德里戈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杀入到禁区内,底线附近横传,马里亚诺禁区中路跟进包抄抽射建功,皇马1比0反客为主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马里亚诺接到队友的直塞球,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是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这次进攻化解。

第37分钟,索布里诺在禁区弧顶处拿球,带球调整后的一脚抽射入网,加的斯1比1扳平比分。

第60分钟,内格雷多接到队友的直塞,在禁区中路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皇马门将出击将此球化解,但是卢宁出击时将内格雷多踢球,主裁给了加的斯点球,内格雷多主罚,射门被门将扑出,加的斯失去得分良机。

第87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塞巴略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比较正,皮球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与加的斯踢成1比1平手。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