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客胜埃尔切 提前锁定欧冠资格

0 Shares

西甲联赛第36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埃尔切。库尼亚为马竞首开纪录,格里兹曼下半场助攻德保罗破门扩大比分,最终马竞2比0战胜埃尔切后积67分,在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超过塞维利亚升到第3位。

目前,马竞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5名的皇家贝蒂斯6分,凭借本赛季两战皇家贝蒂斯全胜的战绩优势,马竞提前确定跻身联赛前4,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马竞和埃尔切在西甲联赛中交手45次,马竞28胜9平8负占据上风。埃尔切上一次在西甲战胜马竞是在1984至85赛季第34轮,主场1比0战胜马竞。在这之后的9次对阵中,马竞9场全胜。此役也是西蒙尼迎来执教马竞之后的第400场西甲里程碑。

开场仅7分钟,马竞便遭遇伤病打击,福萨里科因伤无法坚持被洛迪替换下场。第22分钟,科克、库尼亚连续两脚禁区外远射均被巴迪亚化解。

场上僵局在第28分钟终于被打破,洛迪禁区左侧接队友长传后下底传中,库尼亚门前包抄右脚抢射破门,马竞1比0首开纪录。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德保罗外围中路直塞,格列兹曼禁区内得球横传,德保罗中路跟进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轻松推射破门,马竞2比0扩大比分。、、

终场伤停补时阶段,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破门,但因此前传球的埃雷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客场2比0完胜埃尔切,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

Hide
Show
主页
专栏
收藏